最新动态 |  首页 |   校友会简介 | 历届理事 |  校友会活动 |  更新 | 联络我们 |      繁體瀏覽  
 
   
   
   
     
 讲演会  
 在讲演会的一年  
     
 
    讲演会 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文教副会长 林美燕
 
柔南区麻坡中化校友会讲演会成立于1998年10月23日,在会友们的“坚持、永不放弃”的念头之下,积极地推广这项有利社团的活动。

本着人人为我、我为人人的精神,讲演会的首席“元老们”在稳定了步伐之后--走出本会,散播演讲种子的征途开始了。他们默默地付出,让柔南区麻坡中化讲演会的队伍渐渐壮大起来。

如今,柔南区麻坡中化校友会讲演会已迈入第十个年头。蓦然回首,前辈们凭着一股勇气和执著,为本会播下的种子,让这树苗能够茁壮地成长,我们才有今日活动的场所与设备。这一切的一切,是为了我们往后更多的十年讲演路,而我们也坚信,我们将走得更坚定、更稳固。
这一年里,本会也派出多位执委与会友参与对外活动或出席执委训练,让讲演会的会友不单单在会内的小圈子里学习。过去六个月, 柔南区麻坡中化校友会讲演会举办与参与了许多活动:

8 月份 马六甲领袖培训;

9月份 马六甲历史城讲演会就职典礼,以及会内举办幽默和评论比赛。而幽默和评论比赛的冠亚季军皆由同一个会友夺得:

冠军 : 毛伟杰,亚军 :林美燕,季军 :张运添。

10月份 在M2幽默和评论比赛中, 我会代表毛伟杰夺下幽默亚军而林美燕则夺下评论亚军,为我会争光。在同一个月份,我们集合了大家的力量,举办了庆祝成立10周年年庆“十年风雨路,讲演中化情。

11月份 创会会长吕良兴、现任会长张运添和公关副会长陈美琴,远赴印尼巴厘岛参与国际讲演会51区域的半年大会。在大会上,我会去年因达到“卓越讲演会”,而获颁奖。

柔南区麻坡中化校友会讲演会在这十年来的蜕变和勇敢的跨越,造就和成就了许多人的梦想。学习的道路就是要不断地鞭策自己、不断地求取进步,才能突破重围,造就一个新的自我。

谨此祝愿柔南区麻坡中化校友会讲演会

百尺竿头,更进一步!


     
  参加十周年庆典的本会及友会会友   参加巴里岛区域大会的新山区会友  




     
     
     
     

 
    柔南区麻坡中化校友会  
       No.105A Jalan Bakawali 48,Taman Johor Jaya  81100 JB, Johor, Malaysia | JBinfo@muarchunghwaosa.org  
Copyright © 2009-2011.  All right reserved.